close
口腔,普遍性,食物,口臭,都是

提問: 倒底是什么原因引起口臭? 問題補充: 幽門螺桿菌查碳呼氣值1212(參考值小于100),同時胃鏡查有慢性胃炎(隆起糜爛型)醫生開藥雷貝拉唑鈉腸溶片,克拉霉素緩釋片,阿莫西林克拉維酸鉀片用藥一周,用藥期間口氣減輕但仍有,停藥后再次出現口臭,一個半月后復查,呼氣值99,醫生再開中藥香砂養胃丸用藥九天,口氣仍有,不見緩解。于是自己去藥店配阿莫西林、克拉霉素分散片,奧美拉唑腸溶膠囊用藥一周,仍然是用時口臭有減輕,停藥后仍嚴重。三聯用藥殺幽門螺桿菌應該是有效果的。為什么殺完菌后仍出現口臭?網上說口臭不遺傳,但我母親也有,兄弟姐妹其他人未見有此癥。我小時沒再意,不記得小時候有沒有,但長大后就發現有。另外舌根部苔厚,白色。口腔沒有潰瘍,無牙周炎,無蛀牙等病。用嗓較多,咽喉部有時會覺得干,只偶爾會癢。肝膽胰脾檢查均無恙。現在已經很注意飲食了,清淡為主,平時愛喝茶。時有口干,口內不苦。刷牙每日兩至三次。出汗比別人多。胃部也不見有其他癥狀,大便稍干,不便秘。希望是針對我的情況來回答,該如何治療? 如有這方面的醫生幫助回答將不勝感激。請勿做廣告。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口臭基本可以分為3種。第一種是牙齒的原因,如蛀牙空洞藏留的食物殘留及假牙中藏留的食物殘留和牙縫中藏留的食物殘留所導致的腐敗氣味,這些都可以通過刷牙和口腔情節的方法加以清除。第二種是口腔和牙齦、牙周發炎潰瘍的分泌物造成了微生物的增加所產生的異味。當然,這種異味是暫時的,也沒有普遍性,炎癥消除,異味也就不存在了。第三種才是最頭痛的,它的普遍性極大,幾乎每個人都經常存在,有的人還成為了一種頑固的癥狀,口臭得不敢張口近距離的對人說話,口香糖壓不住,喝瀉藥瀉火清腸胃都去不掉,用各種漱口水消炎殺菌清洗口腔都不管用。就是人們常說的“腸胃熱或者叫胃火旺”。你可以試試輕吻搭檔,清胃治口臭,我和我朋友都是用的這個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lo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