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看,碎石,口干,不大,大建

提問: 我是腎陰虛還是腎陽虛 問題補充: 我在網上看了一些關于腎虛的資料,我自己也沒有看明白,我時常雙腿乏力,有夢遺現象(一個月2-3次),也有早泄現象。最新一段時間早上起來,左腎部位感覺從里面到外酸疼而且還很涼,用手掌搓一搓,就會好很多,溜達溜達在去上班就不涼了。(由于工作原因我一天基本都是坐著工作,所以左腎有結石,會不會是結石引起的)2009-07-31 19:02 我這個情況能吃六味地黃丸嗎? 医师解答: 你應該服用金匱腎氣丸,如果有口干癥狀服用知柏地黃丸。常規藥量無效的話就加倍服用。不過建議你還是去看中醫用湯藥療效最好,結石如果不大可以排出的,如果大建議體外碎石后再服用中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lo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