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你的,他的,都是,我也

提問: 以前失敗的戀情,這次是不是又要上演,怎么辦? 問題補充: 你好!我以前經歷的一段失敗的戀情,我很愛他,為他付出了我的全部,甚至自殺了。這段感情對我的傷害很大,至今想起來仍然心有余悸。 單身一年后,我認識了現在的男朋友,他比我小一歲。他追求的我,看到他我的心就會很暖,我們開始戀愛。他以前也有過一段感情,和他前女友分手沒有幾天就和我戀愛了,之后我們一直都很好。可是最近,他突然給他以前的女朋友打電話說很想她很想見她。她們見了面,我給他了2個小時的電話都不接。后來經過我的詢問,他告訴我他去見了她,但是什么都沒發生,我很傷心。我說我們分手把,他哭了,不愿意。說,我只是去見見她,真的什么都沒有,我發誓!我說,你給她打電話把話說清楚,讓她以后不要再和你聯系,你也不會再和他聯系。他不愿意,說不想再一次傷害她。我對我男朋友是有感情的,我也不想這樣失去。所以我們又再一起。沒過兩天,半夜2點,這女的給他發信息:深夜你會不會想起我!這信息讓我看到了,我當時就懵了。好痛好痛!我又讓他給她打電話,給他把話說清楚,他還是不愿意,我說,如果你不打,我們就分手。他說,我愛的是你,我現在是和你在一起,她是以前,已經過去了,我們只是朋友, 不可能再有什么,我愛的是你!但我不能傷害她!我接受不了。可能是因為上一段感情的失敗, 我現在對感情很小心翼翼,我覺得,如果會受到傷害就想離開!可是我現在對他也有愛,我該怎么辦?誰錯了呢?您能盡快給我回復嗎?謝謝! 医师解答: 你好!理解你現在的感受。其實怎么說呢,在我看來,你們可能都沒有從原來的愛情中走出來。你們只是想通過這一段愛情來彌補上次愛情留下來的遺憾,也是想通過現在的戀愛讓自己不那么痛苦。雖然我也不能否認你們的愛情,很顯然你們愛彼此,但兩個人要在一起不是只有對彼此的愛就是夠的。如果連從前的感情都處理不好,對對方,對自己都是不負責任的。我覺得其實你從他的表現 你也是能看出來的,我想如果這個時候,你的前男友和你聯系,你還是有可能和他聯系的,是吧?所以,試著和現在的他不要太近,而且如果有可能兩個人可以試著分開一段時間,看看你們彼此是不是你們各自想要的愛情。而且更要確實你們是真的愛對方,而是愛著愛情的影子或是愛著從前的那個他或她! 寬心網 心理博士在線咨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lo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