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瘦小,你吃,的人,你的

提問: 我有心理障礙么? 問題補充: 經常餓到不行了才吃飯,要不吃不了太多,而且吃飯也快不起來,不知道為什么一定要嚼一會兒才咽得下去,本來就瘦,還想靠多吃長胖呢,吃不快的話再餓又能多吃多少呢?我還發現我對食物的看法有問題,不像別人對各種美食都感興趣,不像別人一下能吃很多肉,中學時有一陣兒能吃肉,現在則不如以前吃得多.可是我吃水果跟吃飯是兩碼事,水果可以吃很快,對各種水果也都感興趣,為什么吃飯和吃水果差這么多呢?我快21了,男孩,我也不知道為什么偏偏我這樣,偏偏吃飯這樣,我飯量不算多也不算少,別的方面都挺正常的,身體也沒毛病,就怕身體壯不起來,沒毛病也有毛病了,唯獨不好的可能就是性格比較膽小謹慎,愛追求完美, 也比較固執,可像我這種性格的也不都像我這樣啊.另外一個重要原因就是幼兒園時老想玩不好好吃飯就經常挨老師說,也是個不好的回憶吧.我這是厭食癥么,誰能幫幫我,謝了! 医师解答: 不會是厭食癥的,厭食癥的人看到食物都想吐了,不會像你這么健康,還會想著吃肉,呵呵.其實你沒必要因為瘦小而給自己造成心理負擔呀,瘦小也未必是后天形成的,先天的基因也是造成瘦小的直接原因.如果你的父母也是如此,那么你就不必再勞心費神了,因為再怎么補也就那樣.吃水果也是可以補充營養的,就算你吃飯慢,在水果方面有點補給也不錯嘛.另外,細嚼慢咽對腸胃有好處,幫助消化的..不要擔心,你得先調節一下心理,別盡往壞處想,你想想甭管吃多少,至少你吃飯了不是嗎??你每時每刻都在成長,只不過是需要時間來見證的.胖子也是一口一口吃成的.人瘦沒什么要緊,關鍵是健康吖, be healt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lo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