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心,我就,你自己,去吧,不一一

提問: 求助:我想減肥,減50斤左右吧!用可麗可心行嗎? 問題補充: 如題,我想減50斤左右,現在實在太胖了,走一段路就上喘,請問各位曾經的胖哥胖妹有什么好的減肥方法傳授嗎?吃藥,減肥中心都行!!還有,用可麗可心行嗎?它能減20來斤,我怕減不了我想要的那個“50斤”!!! 医师解答: 沒法弄,除非割肉賣肉OO哈哈~閑話少說,給你個網址,你自己看看去吧,是可麗可心的網站,里面介紹挺全的。我就不一一的給你復制了。呵呵,我感覺可以的。50斤,對可麗可心來說,小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lo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