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可,精神,應該不會懷孕,建議到醫院檢查,滯后時間太長

提問: 我會懷孕嗎?急!!!! 問題補充: 我也不確定上個月幾號來的月經了,可能是20號以后吧,他沒進入我的身體(大約是下個月的5號那天)我的處女膜還在,但是精液射在外面了,現在都這個月20多號了,我還沒有來,我這個月沒來月經是不是我懷孕了? 補充:他把精液射在我下面后我還去廁所用水洗了洗下身,感覺我的陰道內沒有精液。27號和30號我又用試孕板檢測,還是陰性的,我打算在等一個星期左右,在測一下,朋友們幫幫我看我這兩次都是陰性的,還用不用拿試紙在測的必要了?在過兩個星期測試會不會出現陽性(懷孕)的可能? 医师解答: 聽你說的應該不會懷孕,精神緊張也可能會造成月經滯后。如果滯后時間太長,建議到醫院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lo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