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心力,咳痰,肺心病,它的,胸痛

提問: 塵肺?癥狀?后果? 問題補充: 我是名油漆,做了15年了。一年當中有30次“大規模”滑石粉進入鼻孔,戴口罩嫌悶、麻煩。到目前沒有發現異常。但我擔心我身體是否潛在塵肺,我該怎么辦?塵肺是何癥狀呢?其后果怎樣?請內科專家幫我解憂。謝謝!萬謝! 医师解答: 它的癥狀和體征主要有: 氣短為早期癥狀,多有咳嗽、咳痰、咯血、胸痛,病情進行性加劇,則出現呼吸困難。全身癥狀有乏力、食欲不振、盜汗、失眠等。疾病早期常無陽性體征,晚期有肺氣腫體征,并發肺內感染時,肺部有干、濕性啰音,出現肺心病,則有心力衰竭相應體征。   x線檢查、肺功能檢查、血氣分析可以幫助診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lo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