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看,的人,并不,那就,或者是

提問: 請問如果父母得過絕癥,小孩子傳染的幾率有多高? 問題補充: 別人給我介紹男朋友,人挺好的,但是他爸爸前兩年得不治之癥過世了,我媽媽就不同意我跟他在一起,可是我自己覺得他人還挺好的,我該因為這件事情放棄跟他在一起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那要看是什么“不治之癥”了,如果是癌癥,雖然有帶有遺傳的可能,但并不多見與明顯的,也就是說“概率”并不會高的(實際上每個健康的人或者說任何人都帶有癌細胞,只是要看有沒有發生惡變罷了)。所以只要不是傳染性的或者是醫學上已明確具有遺傳性的“不治之癥”,那就沒有關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lo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