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能,如果你,瑕疵,到了,真心

提問: 怎么才能挽回她死去的心 問題補充: 我 的女朋友是一名護士。4年前在我不懂愛的時候,經過一次朋友的聚會在一起K歌!當時自己年少無知,很不會在意別人會喜歡上我,我當了麥霸后,他便對我產生了好感。在接下來的幾個月我都長約她出來會面。但是當時自己心中并沒有她,一直是個XX公子。就這樣持續幾個月后。我離開了我的家鄉。也和別人戀愛了。最終是以失敗告終。在傷心的時候偶然遇到了她。她很漂亮,性格也很特別。但經過這幾年的洗禮,我沒學到什么本事,一直這樣混著,但是在我最難過的時候,我正式追求她。1個星期后就好上了,后來才知道。這幾年她一直沒有忘記過我,一直懷念的都是我,所以才會那么快答應。可是在這幾個月中。我無數次的影響到她的工作,甚至她的生活,但她都悶在心里都沒發泄。最終我的曖昧短信被她看見了。她提出了分手。而且非常的堅決。從她離開后才知道,她對我是多么的重要。我想要挽回,但是她都說我們不適合。我一再固執。她居然說到叫我放了她!她需要安靜。也許安靜下去,在某一天在大街上遇到我,她還會舍不得我,還會在乎我。可是我無法靜心。都斷糧幾天了。從小到大第二次體驗這么痛苦的 感覺。都快窒息了。今晚她發消息說,我們就這樣安靜的過去吧,她說:就算和好了,也找不回以前的感覺了。在說她也怕了。不在勇敢了。。。(在發消息之前我走了3個小時,為的就是能遇到她。之前我答應她一個星期不給她電話。但是遇到了,所以按耐不住就給她電話了,說有事和她說,她一再說在電話中一樣能說,但最后她還是答應我見面說。就在大街上,她問我想說什么請您快點。我見到后,無語。就這樣拉扯了進二十分鐘。最終給我2條路選1:她好不容易有時間出來逛街,要么我往相反的方向回家,要么她不逛街了,她回家,考慮后我做出了讓步,我回家了)我希望她能回來。我該怎么辦。怎么樣才能挽回她,怎么才能找回她以前的勇敢。怎么才能挽回他死去的心!~~看到的可以罵我 我都接受!!!2009-07-29 23:36 最近快2個月了 她都沒有理我 是不是該結束了?? 医师解答: 你想讓她回心轉意,首先自己要想清楚你能給她什么。你相信你能給她幸福嗎?你相信你能再也不想別的女人嗎?你相信自己會努力工作掙錢養家而不是繼續當花花公子嗎?如果這些你做不到,你即使追求到了她將來也難免要分手,與其那樣,還不如早些一拍兩散。相互信任是愛情的基礎,如果你女友已經對你失去了基本的信任,那確實很難讓她回頭。如果你自己想清楚了,你能夠真心對她,能夠掙錢養家,能夠讓她幸福,你再去找她談談,看你的真心(真假人家一看就知道)能否打動她。如果實在不行,也不要死纏爛打,那樣反而會破壞你在她心中僅存的一點好感。畢竟,愛情在很多人心目中是不允許有瑕疵的,盤子破了粘好了仍然是個不完美的盤子,誰愿意守著個有瑕疵的愛情過一生?以后再談戀愛,要從一開始就認真對待,不要等盤子摔碎后才想起它的可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lo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