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自己的,你的,我也,方式

提問: 希望大家給點意見.. 問題補充: 一天都很無聊.跟人沒有話說.說了也不到兩句.希望各位幫忙一下.如果可以的話看了后你留下Q我加.謝了. 医师解答: 不知是什么原因讓你變的這樣,有時人的生活需要自己去充實,人的心態很重要,俗話說,心態絕定狀態。也不知道你從事哪個職業,情況也不太了解,下面是我的看法,供參考:你無聊的很大一個原因是你沒事做,或者厭倦現在的生活方式,從而影響你的心情,心態,覺得什么都沒意思,提不起精神。這種思想我也有過。有些悲涼,我完全懂你的心。可你想通過方式去改變,這是積極的因素,說明你還是不甘這樣。所以你要加油,要去樹立一個目標,能讓自己干什么有盼頭,要讓自己充實起自己的生活。其次就是開朗點,保持好心態,對自己對別人要有信心,把生活想象的美好一點。還有就是要學會調節,學會減壓,學會轉移。把不快,壓抑用比如大喊幾聲,運動等方式發泄出去。我覺的這樣你就會好很多。衷心希望朋友能開心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lo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