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菌,并不,你要,就不,有一定

提問: 陰囊癢 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陰囊大約10年前開始癢,然后我去了好多醫院看,但沒有效。后來去了廣東省的一家比較有名的醫院,醫生割了一點皮去化驗,說是念珠菌,醫生開了藥給我搽,但搽了醫生開的藥還是沒有效果,后來我隨便試了達克寧,不癢了,一個星期就全好了但我沒有按達克寧包裝上的說明說不癢了還要繼續搽10天。第2年我陰囊癢又復發了,我又搽達克寧過了一個星期又好了,我又忘記再搽10天,這樣反反復復10年,左右,好像搽達克寧的效果越來越差了,現在我搽達克雖然癢的癥狀減輕了,可我這次連續搽了2個月還沒有完全好,怎么辦啊?我不想像以前到處去看還要切皮來化驗,又疼又沒有效果。具體針狀是一般在夏天有2次,在冬天先陰囊的一個很小的地方癢有點紅,然后癢的地方越來越多,紅的地方也越來越多,如果不搽藥就很癢,整個陰囊都紅,然后就有的地方破皮就好痛任何破皮的地方不癢了,等好了又癢,任何又破皮,又痛,好了又癢。我要怎么才不癢啊?影響學習和生活啊! 医师解答: 這個情況,屬于陰囊濕疹的的范圍,由于有真菌的感染,所以徹底治愈并不復發是有一定的難度的。首先,你要注意自己不要穿化纖類的內褲,應該穿純棉并且是比較寬松的褲子,以保證“股腹溝”處的“環境”透氣性良好,這樣相對就不容易使真菌大量繁殖了;還有,內褲應該經常洗,以減少“重復感染”的機會。如果發生了感染情況,你除了涂擦達克寧軟膏外,還可以每天一到兩次用“潔爾陰”或者“婦炎潔”洗劑適當兌清水后進行清洗(能坐于盆內浸泡臀部和股腹溝約10分鐘則更好),洗凈后再用達克寧涂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lo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