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可以,心理,工作,您的,方面

提問: 我怕我這樣會瞥出病來 問題補充: 每一天都是自己一個人在公司上班,無所事事,厭了上Q,天氣覺悶,感覺腦袋頭暈缺氧,我想學習,但一個人,學不入,沒心機,看網頁看到頭暈,現在也是腦袋沉,眼睛痛,心悶,想睡覺,還有點想作嘔,這樣的日子過了三年,從今年2月份開始公司業績不好,無所事事,我就像人活著,但是已經死了一樣,很多時候都不知道自己的人生意義是什么,為什么活著會那么的沒意思呢?,...................................2009-07-29 16:49 還有朋友幫忙回答嗎?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首先感謝你選擇了心理健康專區。這種情況的出現希望能引起您的重視。您可以選擇去看看醫生,不僅僅是心理方面的,同時生理方面也希望您做一個體檢,向醫生咨詢相關意見來改善這樣的情況。從心理的角度來看,人要是長期沒有動力沒有希望的話,心理會感覺很壓抑以至于引出生理不適。調適可以從幾個方面入手:首先,保持辦公場所空氣新鮮,不要長期在一個空氣不好的地方工作,這是一個心理同時也是生理方面的調整;其次,有可能可以去找其他有挑戰性的工作,我所指的不一定是換工作,因為不了解您的工作所以只能這么說。您可以給自己定一個目標,通過實現目標來發掘自己的價值;再次,您可以嘗試工作后運動,體力消耗一方面可以增強新陳代謝,另一方面有助于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對改觀您現在的心理有極大的幫助;最后,根據醫生的專業性指導調整自我。同時,請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哦。希望這些意見對您有所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lo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