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也,把你,事了,直接,去正規

提問: 非淋菌性尿道炎這個結果OK嗎?我還需要繼續治療嗎 問題補充: 大家好,我想向大家咨詢一下尿道炎方面的問題。我現在很后悔。給大家說一下我治病的經過,希望大家可以耐心的幫我看一下。謝謝。由于自己的一時沖動,我感染了非淋菌性尿道炎。礙于面子,所以我去了一家門診,看起來好象還是那么回事的門診。結果被他給黑了。醫生說我是什么合并衣原體感染,然后又是什么非淋菌性尿道炎,但是四五天下來的治療費讓我嚇了一跳,花了2K多。但是能有什么辦法呢?只能怪自己太糊涂… …其實每天去的時候,就是沖洗啊、輸液啊這些;沖洗和輸液加起來,一次就要近500。因為自己也不是很懂,所以只能聽天由命,任人宰割。第五天的時候,醫生讓我復查,顯示結果是“CT 弱陽性 NG 陰性“還要我繼續輸液沖洗。但是我錢都被他們掏空的差不多了。后來第二天,我去了中山大學附屬第一醫院,我想這里的醫生應該正規一些了。我給醫生說明了緣由,醫生讓我去做一個“尿常規檢查”,后來出來的結果如下:項目名稱 檢驗結果 參考值比重 <=1.005PH 6.0白細胞 陰性 陰性亞硝酸鹽 陰性 陰性尿蛋白 陰性 陰性葡萄糖 陰性 陰性酮體 陰性 陰性尿膽原 3.2umol/L 陰性膽紅素 陰性 陰性隱血 陰性 陰性顏色 黃色白細胞計數 10.60 0—12/ul紅細胞計數 0.30 0—12/ul上皮細胞計數 1.00細菌計數 156.50電導率 5.30 5—38mS/cmNON-LYSED RBC# 0.20NON-LYSED RBC% 66.60鏡檢復核白細胞 陰性紅細胞 陰性 醫生說這是正常的,不用擔心了。我說要不要化驗一下尿道分泌物之類的。他說你現在都沒有分泌物了,不用化驗了,從尿液中的結果就可以看出一切的。已經很正常了。但是我還是不放心,后來我還是要他給我開了點藥。他開的是環丙沙星和頭孢地尼。我想請問各位大師的是,醫生說的是對的嗎?是否從尿液檢測結果中就可以看出分泌物正常與否呢?是不是尿液正常就證明尿道炎痊愈了?“尿膽原 3.2umol/L 參考值:陰性”這個結果說明了什么呢?我這個指標是正常的嗎?我還需要繼續治療嗎?(輸液或者吃藥什么的)非常焦急,希望得到大家的幫助。我真的很后悔,以后我一定會更加珍惜生活的。真的非常謝謝大家了。 医师解答: 沒事了。應該直接去正規的醫院,你也不怕黑診所把你給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lo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