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肌瘤,他的,如有,盆腔,再去

提問: 有婦科炎癥,需要查內分泌? 問題補充: 我07年9月剖宮產一孩,無流產史。自從剖宮產后我發現右側下腹有時有點隱痛,不重,我以為是肌肉沒有長好。結果 09年體檢發現子宮略大。于是我在市三甲醫院檢查發現右附件1.9cm,左附件1.5cm,子宮肌層回聲欠均勻。b超結論是右側附件增粗,盆腔積液。醫生說是常見病,給我開了西藥、中成藥。也沒說吃完后還去不去復查,我問肌層回聲欠均怎么回事?他說b超現在沒下結論是子宮肌瘤之類,注意觀察就行。三甲醫院病人過多,醫生打發病人象批發似的。所以五天以后我吃完藥就另去了一家專業治婦科疾病的民營醫院看中醫。中醫是中西醫結合,他到是很耐心,給我開了兩副中醫,讓我下次去要查內分泌,還要查什么只原體,我覺得態度很好,話也有道理,就是價格太貴,一副中藥(吃兩天的)要40元!而且我之前只吃了五天西藥,就好了嗎?是需要再打個b超才知道嗎? 医师解答: 1.無需查內分泌。2.子宮肌瘤要確診是否有,可到更好的醫院再作一次B超?3.一邊治,一邊查,你覺得吃哪個醫生藥好,就仍吃他的藥。直到附件炎好,直到盆腔無積液為止。如有子宮肌瘤是吃藥好不了的。再去手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lo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