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正常,最好的,才是,并不是

提問: 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高考考的非常糟糕`只能報個非常垃圾的大專`那里環境很不好`學校還沒中大`寢室很多人住一間`什么活動都沒有`硬件設施都是壞的`老師也很垃圾`我是真不想去啊`` `有很多學校打電話要我去自考本科`我就想可以去讀一類大學`有好的環境`但我又怕自考遭歧視`又考不過`浪費時間`浪費金錢`` 我真的很矛盾`該怎么選擇呢??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想想失敗的原因,你的高考發揮正常嗎,如果發揮正常,與平時成績差不多,建議不要重讀,如果確實發揮失常,建議重讀.另外的話:高考并不是你唯一出路,去學個一技之長可以好好生活啊,社會才是一所最好的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lo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