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脂肪肝,副作用,脂肪,你的,都是

提問: 關于重度脂肪肝的一些問題 問題補充: 女 年齡25歲,由于不愛運動及長期坐辦公室身材較胖,今年4月份檢查出來有重度重度脂肪肝,轉氨酶偏高,其他指數及血糖血脂都比較正常。醫生開了兩種藥一個是護肝寧(每次吃兩片,一日三餐);一個是還原型谷胱甘肽片(每次一片,一日三次)吃了三個月左右。問題一:做檢查前吃了兩三個月一種美國減肥藥(排油的),說是可以改變吃下肚子里的脂肪的結構,變成人體消化不了的結構然后排泄出去,也就是大號的時候會噴油那種。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吃了這個藥而加劇了肝臟負擔?在吃這個藥之前并未吃過其他減肥藥。問題二:本來排泄都比較正常,大號有規律成型,但近期開始出現輕微腹瀉,肚子不疼但是一天可上廁所3-4次,每次的量都不多,零散。請問這是不是進一步惡化的征兆?問題三:檢查出來前并沒有任何異樣,檢查后開始比較注意自己的身體變化。經常覺得累這是肯定了,然后就是偶爾肝靠胃這部分(差不多是肚子正中間)覺得有點一點疼。但是持續時間多不長,疼痛感也不強烈。這兩天開始覺得有點頭暈惡心(不是整天頭暈惡心,只是有時候感覺這樣),但是都是輕度,請問是否是惡化征兆?我在網上查資料,看到這些癥狀好像都是輕度脂肪肝就會出現的,不知道為什么我現在才出現?問題四:在網上搜索了一些關于脂肪肝的信息,發現到重度脂肪肝的人一般都會厭食等等,但是我的胃口一直還可以,并沒有出現像看到油膩的會吃不下,吃蔬菜會吐等問題,相反這些食物還對我都滿有吸引力,這又是為何?送上100分 希望大家踴躍解答了,謝謝大家!!2009-07-28 16:03 提高懸賞100分 2009-07-28 18:01 謝謝愛心的回答 醫生開的那些藥好像是用來降酶的 就給我開了這兩個藥 說還是靠鍛煉和飲食減比較好 順便問下  脂肪肝是否適合懷孕?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是消化外科醫師,談一下你的提問,不一定正確,供參考:所謂重、輕度脂肪肝臨床診斷標準不是那么具體,也許你是重度的或許是輕度的,根據人的身高體重、脂肪分布、肝臟大小,個體對脂肪代謝程度,目前還難以確定脂肪肝輕重對肝臟功能的具體損害程度,國際上也無什么定論,但過度肥胖肯定是對身體有害的,主要是心腦血管、內分泌,其次也應有肝臟。你所說癥狀我不認為是所謂脂肪肝癥狀,到有點像你所用藥物的副作用,你應該仔細看看藥物說明書,注意其副作用。脂肪肝治療還是從節制飲食開始,說什么都是假的,用什么藥難說有效,還有不少副作用。脂肪肝與懷孕無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lo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