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男朋友,不太,去接,也是

提問: 男友對我冷淡,是什么回事,請您幫忙分析下 問題補充: 您好!我今年22歲,和男友在一起一年多了。上周末,我和他的朋友們一起去打羽毛球。期間我男友的大學同學恰好在附近考公務員,中午男友便去接同學了,在他走之前就把我安排給朋友中的另一個女生。當時我也沒好說什么,不過心里還是不太舒服的,因為事先他沒和我說。中午大家都各自回家了,我便給他打電話問他在哪,起初他并沒有叫我過去的意思,得知我實在沒地方去才讓我過去。后來他的同學走后,我向他提出要和我商量的要求,他也沒太大反應。總之給我的感覺就是他的朋友似乎比我重要的多,我似乎并不在第一考慮之位,可有可無。老師這難道就是時間久了的結果嗎?請您幫我分析下!謝謝! 医师解答: 你好!男朋友在沒有和你商量的前提下,去接大學同學,讓你的心里感覺自己沒有男朋友的同學重要,心里上感覺失落。在這一件事情當中,的確如果男朋友征求一下你的意見,或者你倆一起去接同學,或者事先告訴你一下,都會讓你的心理好受一些,尤其在戀愛的親密戀人。我可以理解你的男友沒有把自己放在第一重要性的那種失望。不知你的男朋友在你們平常的相處是否也是這樣呢,如果不是,可能男朋友與同學有一些事情需要單獨交談,如果女朋友在身邊不太方便。如果你的男朋友平常就是一個不太會顧慮你感覺的大大咧咧的男孩。那與你們相處的時間長短沒有關系,就需要你在交往的過程中多一份理解和包容。參考文獻:http://www.kuanxin.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lo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