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眼圈,你的,我就,也有,花椰菜

提問: 不做手術如何袪除眼袋 問題補充: 本人今年才三十歲可惱人的眼袋卻早早地出現了,我家人也沒有這樣也不是遺傳。不知道是我以前不太愛用眼霜造成的還是別的什么原因,現在我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要大很多,我現在非常苦惱也不敢做手術怕做得不成功,不知道如果不用手術能有什么好辦法袪除眼袋嗎?希望各位有經驗的人士或專家給予解答,先謝謝了。 医师解答: 還要問你是不是休息不是很規律,有近視眼并且帶有一定程度的黑眼圈?如果回答“是”,那么這些就是你的眼袋形成主要原因,用些緊致眼霜,牌子嘛我就不推薦了,找些閨密打聽下好了,要睡眠充足,有機會的話要睡午覺,用完電腦或者看過電視后要洗把臉,還有吃點花椰菜和鰱魚也有幫助。祝你青春永駐,美貌長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lo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