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部,既可,刺入,用火,疼痛

提問: 脖子上的小肉刺 問題補充: 我脖子上長了很多小肉刺,該怎么辦?我很煩,,現在我從網上"看到一個方法,一種叫“薏米仁”的雜糧,每天煮一碗,就當是吃飯好了,。吃上一個多月,要持續吃,剛開始是沒有反應的,可能一個月沒有效果,那就繼續吃,大概兩個月可以看到效果,自然的掉了。哈,而且從此不會再長了。"請有經驗的人能不能幫幫我.你說這種方法有用嗎?我吃了一個月的薏米了,仍不見效,而且很難吃,你有沒有更有效的辦法.請幫忙,本人感激不盡.2009-07-27 21:18 脖子.胸前,手背上都有,很多像芝麻大小.摸過去像刺.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用針灸針刺入肉刺根部,用火機燒感覺疼痛既可,三天自動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lo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