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部,因子,特效,作用,性肺炎

提問: 【疑問】看望一個肺炎的病人,該送什么!!? 問題補充: 先說,不是我....是我的一個親戚,前段時間得了肺炎``剛做手術不久..這段時間一直在醫院里住著的..因我在外面上班,這馬上要放假了!!回去玩之同時也好隨便去探望一下他的病情..但我不知道該送點什么去!!?送水果,不妥吧..送些補品`但有不知道該送些什么補品..我該送一些什么補品去看望他,最好是對他肺很有好處的補品..這些補品又該在什么地方去買??麻煩知道的朋友說下,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這病孔教授有一種特效驗方可以治愈. 孔氏間質性肺炎特效驗方,是孔教授通過總結、篩選,以及不斷探索,研發出的中藥方劑,在藥材組方配伍上,講求君臣佐使,以求藥效達到最大,經研究發現:其驗方精華成分含有一種特別的高能活性復合因子ART,對間質性肺炎治療有特效。 藥物核心成分ART因子能夠滲透進入肺部深處,發揮強力清除作用,對體內沉積多年的粉塵、煙塵等有害物質進行徹底清掃,逐步恢復氣管暢通;原本被沉積物淤阻的肺部毛細血管也暢通,肺部供血供氧功能得到增強,肺部內環境得到改善,病患會感到久咳、憋氣痛苦逐漸減輕。 ART活性因子通過直接作用星狀細胞,發揮強大作用,持續修復遭到破壞的肺間質細泡內膠原和基底膜,終止造成纖維化的膠原繼續合成,促使膠原降解,阻斷并逆轉肺纖維化進程,使用高分辨CT及肺功能檢查,可以發現纖維化病灶越來越少,病根正在逐步被消除。 孔氏特效驗方中的輔藥成分配合ART活性因子,通過獨特的激活作用,喚醒并強化人體細胞的免疫能力,防止異物對肺部的再度入侵,從根本上解決間質性肺炎復發的隱患,患者可以得到徹底康復。 臨床實際結果顯示:用上方治療間質性肺炎患者9637例,經用藥 3-7個療程后,其中,治愈者9195例,顯效者398 例,無效者 44例.愈后者經隨訪3年,均未復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lo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