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自己的,你的,他的,也是

提問: 我的付出比原來多,但感情的收獲比原來少,我們之間 怎么了? 問題補充: 我都不知道我的感情是不是真的有問題。我覺得有時侯所謂的問題,在我這里波濤洶涌,而在他那很可能早已經煙消云散。事情總是有起有因的,因為現在他對我的情緒變化已經不像從前那么在乎。說說以前吧,以前他會因為我難受而耐心的開導我,我情緒不好的時候也會一遍遍的問我怎么了。而現在不是那個樣子。他對我的照顧似乎沒有減少太多,只是在情緒上沒有了以前的影子。我記得前些天他說過:“這脾氣也不能老這樣啊!”這樣的言語不知道我可不可以理解成厭煩的開始。我們相處3年了,期間他讓我相信一個人可以對另一個人一輩子的疼愛、包容和在乎。但是現在也是他讓我將這種相信漸漸的消散。我不知道是不是再好的人也不會一輩子對一個人不耐煩。當然我也承認自己也有很多不足的地方。經過長時間的總結,我大概是個有些極端的人,要不就把事物看好,要不就將事物看壞,之間似乎沒有過度的事物,并且有些敏感,還有自卑,這些是我能知道的缺點。知道么?我現在不曉得怎樣和他相處才是對的了。他從以前對我的沒有要求已經變得開始有一點點要求了。盡管他平時不說,但有時談話時會了解一點。面對這樣的狀況,開始我是很氣憤,因為覺得我們之間的相處里沒有這一項,覺得是他對我的不滿。而之后,我會覺得迷茫,說真的我不知道該怎樣去對待他了。我亂了,似乎不知道再見面時該如何是好。他說我不懂得愛,他說我對他不是沒有愛,但那愛是一種負責任的愛。聽他這么說,我還是迷茫,我是那樣的么?我自己問自己。我承認起初我和他在一起時我并不怎么喜歡他,甚至可以說是沒感覺,而在一起了的原因是因為他對我的好。但經過3年的相處,我覺得我也應該將他放在心里了。這段感情現在時而的讓我感到難過,上面我已經說過。從開始我的被動,漸漸到我也互動,如果說剛開始我只付出了20%,那現在至少已經平衡,并且我不知道以后我會不會提升的更高。我只是不知道為什么我從剛開始的不付出變成現在付出這些,得到的安慰竟然還沒有從前多了?如果他沒變得話,只要想想從前,他應該為我的改變有所高興啊,為什么反而不滿了呢?我不知道原因,我也不知道以后會不會更糟,我更不知道將男人評價成易平淡的對不對!我不知道這段感情終究會不會走到最后。我有時就在想,它現在算不算負擔呢,如果是,那是不是放下了會是更好,但是我知道我現在不想放下。7月他就要去外地工作了,長達半年的遠離,我不知道還會發生些什么…… 医师解答: 你好!看完了你的故事,覺得你確實挺幸福的,這也是你之前自己的感覺,對么。但現在你覺得他變了,是嗎?變得沒有那么寵你。沒有那么包容理解和遷就你,你不知道會不會接受住接下來的考驗,對嗎?你們在一起三年了,這是份來之不易的愛情,能夠一直包容你,不容易哦。任何人都是沒有完全的義務去為別人做事情的。開始的時候,是你在享受他的付出,所以你覺得幸福。而這時候,你也付出了,就希望得到更多的回報,所以一有什么不滿可能就會去泛化它,你覺得呢。其實換個方式想想,男人都是夸出來的,少在他面前訴苦,他會按照你夸的方向去做的。呵呵。寬心網 心理咨詢參考文獻:http://www.kuanxin.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lo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