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的人,我想,很好,朋友

提問: 不知道自己這么突然做這么個奇怪的夢? 問題補充: 晚上跟同事吃飯唱歌,到晚上11點多宿舍,12點半睡覺,晚上做了個奇怪的夢,夢到我得不到父母的理解,公司老板居然把我自己的床搬到他的辦公室不給我,弄得我沒床睡,房間亂七八槽的。沒有地方去,準備回去看看可能棲身一晚,路上又遇到很多民工很恐怖的追我。我拼命的跑,結果前方有一個人,我就暈倒在他的懷里了。后來自己就哭醒了。很奇怪我怎么會這樣的夢? 医师解答: 我分析你可能是生活壓力太大了。這個社會是很復雜,可以信賴的人越來越少了。同事之間可以說既是朋友也是競爭對手。雖然一起吃飯唱歌但畢竟和自己家里人在一起不一樣。晚上夢見老板的蠻不講理和民工的追打也是你一個人在都市中的孤獨的表現吧。我想你應該談談戀愛,或者把父母接過來一起生活會好些。結交幾個知心的朋友也是很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lo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