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病菌,病原,同房,它是,中西

提問: 滴蟲性陰道炎 問題補充: 上上月我到醫院查出是滴蟲性陰道炎醫生跟我開銀離子抗菌凝膠和兔耳風,但用到一天月經來了.我就好了再用.上月我到醫院沒檢查直接拿的這些藥,但沒又因月經中間暫停了用.今天我發現白帶仍為綠色碴狀,我該如何弄?還要花多少錢還要治多久?是不是藥沒效了?好害怕 医师解答: 陰道炎在婦科炎癥里屬較頑固的炎癥,如果治療不徹底較易反復復發.治療陰道炎建議您采用“三聯立體療法”,它是一種中西醫相結合的新型科學療法。定位更準確。能全面辨別病原體類型,準確查清致病菌種,給予精確定性,實現快速治療。建議夫妻雙方同時治療,治療期間避免同房,平時注意衛生!祝健康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lo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