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子,我也,你就,就不,人之常情

提問: 為什么我被蚊子咬了會腫很大塊?? 問題補充: 我是北方人,來無錫不久,就感覺這里的蚊子很多而且很可怕。我身上被蚊子咬過的地方,全都使周圍的皮膚腫得很厲害。而且及時抹了藥也還是會腫。現在幾乎我的整個手腳面都是腫的。想問問大家誰知道這是為什么?怎么辦?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有些人屬于敏感皮膚,容易被蚊子咬,我也經常被蚊子咬的,消了就沒事了,人之常情,要不你就找一個比你更招蚊子的,一起在一起,那樣就不咬你了,嘿嘿,不過有點不厚道啊,這是一種很正常的現象,被蚊子咬。沒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lo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