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天后,道理,答案,孕試紙

提問: 是否懷孕 問題補充: 我和老公7月11日ML,沒有安全措施,晚上買了緊急避孕藥吃了。我正常是7月21日來月經,我的月經周期很準,現在7月31日了還沒來月經,而且7月23日以來伴有乳房觸痛,頭痛,嗜睡,嘴饞等癥狀。24日晚上用早早孕測試未懷孕,現在很急,我是否能懷孕啊?我什么時候適合上醫院做個詳細檢查啊?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用早早孕試紙查晨尿,然后在考慮去醫院,一般是停經40天后去醫院檢查。你會不會是太緊張了,按道理吃了緊急避孕藥,應該沒事的呀。放松些,祝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lo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